close

今天到 海港城 PAGEONE 這家店裡買下了這本雜誌

CeCi 六月號

原先自己是想買一些日本雜誌 作參考

怎知翻著翻著卻發現了 韓國的雜誌

興奮之餘 還意尤未盡地翻了幾頁(有樣版給予翻閱)

這次的COVER2PM

雖然如此 但在內頁 果然還是有JYJ代言NII PHOTOSHOT

雖然只有那兩三頁 不過有天幫Tio代言的也佔了兩頁了呀 做得好!^0^

自己好久沒有關注JYJ 在中還有秀秀,有天 我對不起你們

藉此買下這本雜誌稍稍慰勞自己…

2PM的海報真的很大張~ 每個都笑得陽光 也有擺POST

整體來說 不錯^0^

2011_六月號Ceci_01.jpg

2011_六月號Ceci_02.jpg  

不過我沒記錯之前好像有JYJ 在CeCi 作COVER過

不過那是幾月號的也忘了

總之 下次我會到Pageone買的><!!

六月號香港這邊也不算很晚才到達

這是6月11號出的 香港這邊今天7月3號去看已經有了

我想大概等不到兩三個星期就可以見到新月刊了

下次如果JYJ再Cover 我再來PAGEONE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