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太久沒有回來PIXNET了

這段時間裡買了好多東西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好像一直訂不完的樣子,

發現現在中站作的周邊愈來愈好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 特別我這個人是只留意在中唯站的,

就這幾個月才發現自己錯失了很多寶貝的寫真, 周邊, 我就一股腦地訂阿訂…

這個月還受到別人的薰陶...就這種情況下, 我就一直沒停=_=

可是還是發現好多樣東西都沒有買到!! 既痛心又覺得是天意…

這是之前買的 Jaetime Magazine,

我比較不喜歡內裡的排版, 太多修飾性質的相框和縮圖, 不過…想想,

名符為Magazine嘛, 排版當然會有點修飾過的, 畢竟不是一本真正的寫真集啦!

 

2011.10.21_Jaetime Magazine01.png  

 

然後這個 不用猜了 就是我今天拿的貨

那OST太晚到了 不過總算也是落到我的手裡, 呵呵(?)  附送一張海報...

另外一張海報我沒有去拆(懶)

那些小票我已經把他們安放在卡片包裡了, 要好好保護每一張!><

對了, 不得不說的是那本 3hreevoice Photobook...

買這個實在太不值了, 我又被"洗腳水"耍了一回,

看網路上拍的實圖, 自己拿的時候, 感覺差太多了,

照片很多張都縮到很小張, 整本寫真的大小 我一隻手可以包住,

屬長方形, 不過那DVD一定比較值^^...而且還有中字! 適合我這個不懂日/韓語的人收看

另外…題外話一下, PTB OST裡A pink那首 >>우리 그냥 사랑하게 해주세요 我覺得很好聽耶, 很輕快的戀愛感覺(?) (上腦)

2011_11_27_Twitter.PNG  

 

以下稍微介紹一下

 

我買回了Baby JJ 1st & 2nd的寫真集, 不過第一本跟第二本 照片內容真的大同小異阿,

而且第二本的尺寸要比第一本的小, 第二本就像是一張A6紙的尺寸(?)

而第一本的寫真差不多A3 Size? 應該是A4 size... 嘛, 裡面的圖很高清,

而且很大部分的在中都很大張, 我是指他的人頭超大(什麼話), 差不多像手掌張大的那種Size了!

所以我個人還是覺得買第一本最好了


以下四張圖都是 從BBJJ 1st Photobook裡隨便翻來拍的><

雖然已經是過去的照片, 但是我還是看得我好興奮XDDD

在中愛你!!愛你在中!!

2011_11_27_1.png  

 以下是2011年8月3日 到的貨

NII_2011_8_3_1.jpg 

NII_2011_8_3_2.jpg 

NII_2011_8_3_3.jpg 

Nii 不是出了冬天collection的photobook嗎

我覺得不錯, 不過我已經無感去買了T_T"

我還是乖乖買官方出的和金在中的周邊:3

其實還有一些沒有到貨的, 到時候再來Pixnet 報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