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就去拿了 JYJ的 Calendar :D

果然, 裡面的照片很有住家男的感覺(?)

沒有啦, 其實一開始看到那包裝盒就讓我有一種好像去過聖誕的FU哦!

紙皮盒, 還挺長的, 跟A4的size一樣

紙皮盒的盒面 有些小雪花散落在JYJ字樣的左右角挺可愛的!!

一打開就對正在中的眼神(哦噢)…

然後裡面還有可愛帥氣的有天跟可愛帥氣(?)的秀秀 (詞窮<< )

我問我媽說她喜歡哪位, 她說她喜歡有天耶…

原因可能會惹眾人有紛議耶 >>他說他比較不…比較自然 哈哈 我還是修飾一下她說的詞...

我媽這個人吼... 其實表面上說, 其實眼睛還是一直盯著三隻看XDDDD

明天再去拿掛曆 (其實我漏了訂掛曆…痛心) 明天去買!!!

啊…還有我可能個人比較喜歡掛曆那SET圖

黑白的唯和美

 

那麼~以下就是些概覽圖!

BACK>>每一頁的背面的日曆顯示 ; FRONT>>每一頁的前面的日曆顯示

2011_12_9_desk_Calendar.png

啊…今天還買了 之前沒有買下來的O正反合 CD+DVD ALBUM...今天算是完滿了…

2011_12_9_desk_Calendar_2.png  

 

對了前些天…我還買了相架將在中的照片放進去欣賞(!!?)

2011_12_7.png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