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太長,長期坐著自己家的椅子, 很不舒服,

我希望可以換那一張人體工學椅子... 對於我這種長期坐在桌前學習工作的人再好不過了…

 

最近這兩周裡面時間分配真的很重要, 要好好自我調節時間,

今年在中去了好多地方作FM阿… 接下來又要有兩個地方作FM 南京和雅加達, 真是太好了QQ

雖然南京那邊暫定的那個日子是星期六, 可是我還是要乖乖的待在這邊好好學習,

 

等你來了香港, 我也會飛身撲去的, 不過現在還沒有到那個時候,

在中最近更新了不少東西, 有些看著覺得奇怪, 不過那也輪不到我去想, 

只是想將他的每一個角度都經過自己重新展現出來, 啊, 看看時間表, 明天又有新的東西要做了.

但我覺得如果時間分配得好, 我每天也可以畫一張圖出來, 現在接近兩周沒有畫, 有點不習慣, 

也有點蠢蠢欲動想要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