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歌呀...

快要到在中Concert的日子啦.... 要來香港了唔...

很緊張… 畢竟是有生之年第一次看他的真的...來

可是又沒有那種很激動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 積累了好久的日子, 上網也有常常看,

不過還是很想看看你...

本來想第一次演唱會就是看你的,

可是在這之前已經有看過俊秀的個人solo, 東方神起2人的, 現在就是看在中的...

五個人的Concert是很遺憾沒有看過, 但在有生之年見過你們幾個人就行啦,

在中好想看看你哦,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會在一直看著你,

好多好多人在守護著你呢^^

以後還會有一個你的摯愛陪伴你的一生, 但是你還會繼續出唱片是吧? 還是會繼續在電視上出現啦~~

然後跟大家互動什麼的~噢 ^u^

日子還很長, 這一切的一切, 其實我現在很多事都是圍繞著你,

很想開一家以金在中這個名字作為品牌的店, 裡面出售著一切有關你的東西, 或者 展覽啦啦

不過我知道你自己也會有做這樣的店的想法啦, 現在不是已經有個咖啡廳啦?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你那家CoffeCojje...

現在我要變得更好, 才能夠跟你有更多的接觸機會, 所以, 努力吧...

啊…有些事還是等做完了再說吧...

 

雖然我這樣有點太偏離了自己的中心, 但我發現我自己的一切太多有關你的東西滲入了,

都是為了你, 為了你為主的.

如果除去了這些為了你的想法, 那麼我現在看起來就有點像個空殼了,

所以現在, 知道你的消息, 就很足夠了, 你來開Concert也去看,

好像淡淡的也不錯, 轟轟烈烈的, 給你來應援, 給你最好的應援, 讓你記住有這麼個粉絲,

這樣的事也很讓人滿足呀, 很想跟你做個朋友, 你一定是個重義氣, 又處事圓滑, 能說會道的人啦,

我完全需要好好提升一下這種的人生處世的技巧呀... 你比我經驗多好多呢,

 

說完了這些話了啦... 然後要去做作業了, 好多事情要自己去爭取

勇敢一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Lcaqe73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