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一事,

 

昨天早上, 我跟一位我很重視的朋友(不知道她有沒有當我作朋友就是了)

早上約好了一起看電影, 是恐怖片, 看完了以後我們兩個都覺得沒什麼癮,

就是覺得不太好看, 但過程之中我一直在笑他被嚇的那呆樣,

然後其實他很害怕的, 在前一晚上還有跟我說想要換另一出電影,

可是因為很早之前是他提出來要看這出電影的, 所以我就覺得之前就說好了,

就不要改了, 然後我們就去看完了,

 

中午的時候就去附件的麵店吃了碗麵條,

後來他給我看了他的日程本, 本上有很多人的生日, 可是, 沒有寫上我的,

而且我昨晚又跟他說了一遍我的生日日期,

之前有一天也說了,

他沒寫上去, 好吧…我在那一刻起就有點不舒服了,

感覺他沒有對我太重視, 可能在他心裡我還不是個朋友吧,

雖然我因為他而改變了很多, 但是人家大概只當作我是個同學而已的東西, (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

(注:他是個女的, 我也是個女的)

然後我就裝作沒事, 看完了他的日程本,將日程本還了給他,

後來就去了星巴克做正事了, 就是做我的工作, 他做他的工作,

我後來自己電腦打不了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我就借他的電腦用,

我用的過程之前, 是完全沒有動過他電腦上任何的東西的, 除了要點開我的USB, 然後我就在USB裡做操作, 沒有從USB裡拖出文件到外邊,

然後我們都開心的, 做完了要做的事了, 回家!

 

後來, 晚上我突然收到了他一個信息叫我,

開頭我還很開心他又來找我說話了, 結果……

後來他又發了段長的語音信息,

我點開一聽是我從來沒有聽過他的聲音變成那樣的, 我真的被他嚇哭了, 是真的哭了,

他語氣很火大, 像是要將我生吞活剝...

我就莫明奇妙了, 就問他怎麼了,

他就說得很火大, 一來就開門見山直說是我將他的某桌面上的文件夾手誤拖到垃圾桶上了,

我就很慌亂, 畢竟無端被人火大指責而且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 我覺得太委屈了, 真心, 所以我哭了出來了,

我沒有回他語音信息, 開頭我就在回想自己用他電腦的過程,

我後來想了幾遍都知道自己沒有搞過他的文件夾任何的東西...

我就跟他說了, 讓他冷靜一點, 然而我這個人, 可能是之前做得太多讓他不信任的事了

(比如說說好這個鐘點到這邊, 卻遲到, 說好要去騎腳踏車卻穿了裙子 etc)

然後也做過了很多呆到無論的事, (最重要的匯報那一天, 我遲到了; 忘記做功課結果已經過了交的日期了[網上交的功課] etc)

太多太多類似的事了, 以致於我自己也覺得 或者是真的我手誤將他的文件拖進去垃圾桶了?

可是我想來想去就真的沒有動過他的任何文件...

因為我真的只有插usb>開usb>點開裡面的文件>開始做事>保存>退出usb (這個過程裡我沒有將文件夾拖過出usb 我是直接在usb裡存檔的)

我先給他道了歉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誰錯了(不是我就是他自己了唄...) 但是我還是先給他道歉了 並且承諾以後都不會再用他的電腦了,

因為我不想再遇到這種事了, 唉 真的傷心, 很傷心 現在心情還是無法好起來……

而且我也不想因此失去這段友情, 所以我就給他先道了歉, 我好委屈… 一邊哭一邊回他信息,

然後到之後我就平靜了, 他也平靜了點, 大概因為我幫他搜了一些mac的電腦誤刪還原軟件,

到了之後 我幫他弄到了快12:00am, 我一直發很多信息, 他只回一點點關於如何挽救文件的求助, 我知道他在挽救文件中, 所以沒空回我那麼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跟他的關係好像就有點怪怪的 尷尬了我覺得,

 

是我錯了嗎? 我對不起 做過那麼多讓人信任不了的事,

你呢, 一口咬定是我錯又是什麼樣的心態了呢?

我送你的東西 包含了我的真意, 但是也許我不是你心中的朋友, 因為這件事我有點對你害怕了起來...

你會說很多場面話, 你會自我抵毀 讓人放鬆警惕, 我知道你不傻, 表面總是如此的陽光快樂, 可是認真起來一定要做到最好,

平常總是覺得無所謂 可是你自己知道這是很重要的事, 一定要做到最好,

而我就是在你的陽光照耀下, 每天被你感染著快樂的笑著, 結果有一天, 你卻火大的罵了我 :| ...(這位小姐 是人都會發火的 只是) 我沒遇過有朋友對我發火= = 

太沖激了, 十年一遇啊…= = 好久沒試過這樣了

 

電腦的文件夾都是他自己在搞, 他在電腦給我之前一直在上網啊, 還去開了他不見了的文件夾, 等等等等...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